Galaxy S6或搭载Samsung Pay对抗苹果Apple Pay


2015-1-26 19:07

  有消息称三星将在Galaxy S6上搭载Samsung Pay来对抗苹果Apple Pay,外界猜测纷纷,Galaxy S6或将在3月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S6将搭载Samsung Pay,来对抗苹果Apple Pay功能。三星现在正与Visa合作准备推出Samsung Pay。据说,Samsung Pay适用于90%的磁条终端,用户将可以通过Galaxy S6的指纹扫描功能来进行支付。

Galaxy S6或搭载Samsung Pay对抗苹果Apple Pay

  据称Galaxy S6将会配备分辨率为1440×2460、像素密度高达554ppi的5.2英寸屏幕,并将采用康宁公司(Corning)的Gorilla Glass 4强化玻璃和TouchWiz UI系统。据Gotta Be Mobile报道,Galaxy S6将搭载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并使用Exynos 7420芯片组,在游戏体验上效果不俗。Galaxy S6或将采用四核1.3GHz的Cortex-A53和四核1.9GHz Cortex-A57处理器,以及Mali-T760图形处理器。最高内存达到32GB ROM和3GB RAM,内存可通过添加microSD卡扩展至128GB。

  据称主相机镜头为2000万像素,分辨率高达4992×3744,拍摄的视频质量可达到2160@30fps、1080@60fps和720@120fps。副相机镜头为500万像素,视频质量可达1080@30fps,支持双镜头通话。其他功能包括触控对焦、人脸检测、相片定位和全景拍摄。除此之外,Galaxy S6的快速充电功能十分强大,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4小时。

  现在外界对Galaxy S6的功能参数都还只是猜测,三星Galaxy S6或将在3月2日到3月5日间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