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德与中移动推NFC应用 进军NFC预付卡领域


2015-1-27 11:08

  近日,杉德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基于杉德预付卡的NFC手机支付,用户只需持带有NFC手机并安装加载杉德卡功能的移动SIM卡,就能在杉德终端上实现快捷支付。

  与此同时,杉德也推出了一款具有NFC读卡功能的“生活杉德APP”。据NFC产业网了解,具备NFC功能的手机下载“生活杉德APP”后,可以通过它的NFC读取功能进行杉德卡、新斯玛特卡的移资、圈存、查询等功能。

杉德

  作为消费者最刚需的交通领域,公交卡与NFC手机结合的应用已经不算少见了,无论是运营商与通卡公司合作的NFC-SIM卡模式,还是手机厂商或者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通卡公司合作的全终端模式亦或是其它通过NFC手机给公交卡的充值应用。但是作为第三方支付的预付卡领域,目前还没有类似的NFC应用案例,所以杉德与中移动的合作算得上是走在了预付卡NFC应用的前列,也给这个领域开了一个好头,未来随着移动支付的持续发展,NFC设备的普及和多应用的延伸,涉及消费的预付卡领域将会是NFC发展的又一大需求。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