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与翼支付深度合作 共推智慧社区移动支付


2015-2-5 17:08

捷顺 翼支付

  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顺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围绕智慧社区、智慧商区建设在商业支付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展合作。

  近几年,捷顺科技从安防行业的设备制造商正慢慢向平台服务商转型。除了不断扩大社区一卡通试点外,日前,捷顺科技发布了一款专门为社区生活及周边服务而打造的“捷生活”APP,不仅实现了门禁、停车场出入认证、停车缴费等服务,还涵盖了在线卡务办理、物业报修、水电煤物业费查询等服务,智慧社区O2O新型商业模式雏形初现。

  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此次捷顺科技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包括联名发卡、相互收单、APP接入等九大类业务。在收费与充值项目合作方面:1、捷顺科技将翼支付方式纳入标准解决方案向用户推荐,在收银POS机具上实现刷翼支付卡;2、捷顺通官网及客户端充值界面引入翼支付网关支付。3、捷顺科技发行远程感应卡,实现远程感应进出停车场功能,该卡与翼支付进行绑定,并实现协议扣款;4、电信翼支付在双方合作项目中通过捷顺布放的POS机具进行交易,电信对商户收取的交易手续费向捷顺进行分成。电信翼支付对捷顺通卡充值、协议充值、圈存、协议圈存,以及翼支付对捷顺通官网的支付业务,捷顺向电信支付信息技术服务费。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将捷生活客户端集成进翼支付手机钱包中。天翼UIM卡将划分一块区域放置捷顺通卡,捷顺科技自行建设捷顺通卡卡管系统及 SPTSM(可选)与中国电信建设的TSM平台对接,实现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手机用户可通过翼支付手机钱包客户端空中下载捷顺通卡,并可实现利用手机刷捷顺通卡。手机用户下载了捷顺通卡后,可以刷手机中的捷顺通卡实现进出停车场。

  捷顺科技表示,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捷顺通卡的发行和应用、“捷生活”APP的推广、商户资源的拓展等;同时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小额快速支付和结算方式,拓展公司的入口资源,从而提升公司终端产品和智能软件平台在上述领域的推广销售,以及促进公司社区O2O运营环境的搭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