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关税付”电子支付比例迅速达90%以上


2015-8-21 9:43

  记者昨日从泉州海关驻石狮办事处了解到,厦门海关推出全国首个关税移动支付平台“关税付”APP已正式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内启动,目前,石狮关区关税电子支付比例达到90%以上。

  据介绍,厦门海关于2014年起全面推广电子支付税款,进出口企业通过电子支付系统即可在线查询并完成海关通关相关税费的支付。此次测试的移动支付平台,则是在电子支付基础上,将操作界面延伸到移动终端、打破时间、空间限制,为企业及时缴交海关税款,加快通过速度提供了极大便利。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