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计划在第四季度IPO


2015-9-10 8:55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Square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目前担任Twitter临时CEO。

  知情人士称,Square的IPO时机将取决于市场状况。今年7月就有消息称,Square已经秘密提交了IPO申请。

  Square此次加快推进IPO计划正值Twitter董事会考虑是否让多西继续担任Twitter CEO。多西目前是Twitter CEO的头号内部人选。如果Twitter董事会选择了多西出任CEO,那么该公司需要解决多西身兼多职的问题。Twitter在6月份表示,董事会只会考虑能够“全职”出任公司CEO的候选人,已在其他公司担任CEO的候选人将被排除在外。

  Square推进IPO计划的决定表明,上个月的股市波动并未影响各公司的IPO计划。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First Data Corp打算通过上市融资至少25亿美元,有望创下今年规模最大的美国IPO交易。

  在秘密推进IPO过程中,Square与高盛、摩根士丹利以及摩根大通展开合作。根据美国《创业企业融资法案》(JOBS),年营收低于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可以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制定相关细节。

  知情人士称,目前,就Square的IPO时机而言,市况的重要性要高于多西是否继续担任CEO.

  Square发言人不予置评。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