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网络支付新规靴子落地 移动支付市场迎新增长期


2015-12-30 10:52

  历经几载与数次修改,网络支付新规靴子终于落地。新规规定,从2016年7月1日起,个人支付账户将分为三类,支付机构将进行评级,根据支付账户实名情况进行差别化监管。

  毋庸置疑,2015年是移动互联网理财市场火爆之年,传统金融企业、互联网企业和各类资本都疯狂涌入。也由此刺激了移动支付领域的市场发展。根据比达咨询(BigData-Research)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已达40261.1亿元,环比增速24.8%。

  从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结构分布来看,移动金融和移动消费增长迅速。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移动金融占比从2014年下半年的38.2%增至40.9%,移动消费从18.8%增至20.2%。

  比达咨询分析指出,移动消费、移动金融领域成为移动支付市场的新增长点,尤其是随着“互联网+”战略的落地,以及网络支付政策红利的出台,该市场将迎来了又一波增长期。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