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家支付NAPAS:Q1网络支付急剧增加


2022-4-13 10:23

越南《海关在线》4月10日报道,越南国家支付股份公司 (NAPAS) 表示,今年一季度,通过NAPAS进行网络支付活动急剧增加,而通过ATM提取现金的交易次数和金额均下降。

据各银行领导介绍,从2020年初至今,新冠疫情对银行各交易渠道的交易规模影响很大。客户的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现金支付减少,注重非现金支付,尤其是优先考虑线上支付。

例如,越南外贸银行副行长阮氏金莹表示,2021年通过越南外贸银行数字平台的交易次数增长62.5%,交易额增长近30%。相当于线上交易日均约有150万笔。

客户也推广非现金支付方式,尤其是二维码支付方式,2021年二维码支付总规模同比增长213%。越南外贸银行线上服务使用量较同比增长39%;使用线上服务的客户占比36%。

据NAPAS统计,延续过去 2 年的增长势头,今年一季度,通过NAPAS网络的支付活动交易量同比增长89%,交易额增长123%。通过ATM取款的次数和交易额同比分别下降9.6%、8.8%。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