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POS、TEE POS、wizarPOS等角逐“金松奖”最佳POS产品奖


2015-12-30 15: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记得在某个智能POS的发布会上,主讲人一语中的:“POS机的发展与现代商业发展是极不相符的。”小编深以为然。

  作为一款电子产品,POS机的“进化”不可谓不慢,不说手机,哪怕是电视、桌子、椅子、水杯、加湿器等等都早已走上“智能”之路 。相比起来,POS机几十年如一日,在消费者看来没有一点点变化。

  盼星星盼月亮,智能POS也终于来了,过去的一年里,国内市场各大智能POS商霸占了媒体诸多封面。各类不同型号的智能POS纷纷冒泡,随着新规范中国银联智能POS安全认证的推出,标志着智能POS正儿八经的“合规”了。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POS获得认证,未来的智能POS终将掀起一场对传统POS的变革。

  智能POS相对于传统POS,智能POS最大的不同体现在其系统和功能上,功能上最为重要的变化体现在商户的数据统计和营销上。从功能上看,智能POS不再只是一个支付工具,搭载在智能POS机上的各项应用及服务赋予了POS机更深远的意义。在此之上,商户可以利用智能POS衍生出许多的玩法。智能POS和移动支付所强调的快捷、智能、大数据不谋而合,仿佛就是为移动支付而量身打造一样。

  长期以来移动支付网不只关注前端技术的变化,也为支付后端的改变感到无比欣喜,我们坚信智能POS是移动支付闭环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在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上增设最佳智能POS产品奖,以选出那些最为出色的智能POS产品。和预想中的一样,2015年最智能POS市场竞争激烈体现在了“金松奖”评选中。目前旺POS、小牛支付TEE POS、慧银wizarPOS、上海赛付P92等均已参加该奖项评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