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英美支付技术初创企业对比 种子资金突破180万美金


2016-5-10 17: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整体而言目前英国支付技术企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它们正逐步与美国的竞争对手缩小差距。因此,引发了英国支付技术企业潜在投资者更大的关注。

  “Investments in paytech”是一个新兴的支付投资协会,由美国合众银行发起。该协会一份报告指出,在主要欧美市场(法、德、意、英、美)2010-2015年间较出色的113个支付投资案例中,英美两国占据了其中的大部分。报告还指出,欧美90%的支付初创企业来自这些国家。

  对比英美两国发现,尽管美国有更多的支付技术企业,但目前英国的增长速度更快。比如2010年时,有13%支付技术初创企业来自英国,美国则占了58%;到了2015年,英国上升至28%,美国则微升至61%。

  英国支付技术初创企业的种子轮资金上涨了近一倍,2010年只有84万美金,现在已经突破了180万美金基本与美国的持平。与此同时,英国支付技术初创企业比其他市场的“生命”更顽强,毕竟在五年时间里43%的美国支付初创企业面临倒闭或者被收购,而英国几乎百分百依然独立存活。

  最后报告总结了,英国市场更擅长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支付技术初创企业,但这样也导致了他们在发展初期相对困难,因为投资者得策略都在往后拖。这和英国理性的资本环境是分不开,其投资市场进入了追求可持续发展的阶段。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