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从英国零售业报告看mPOS对业绩的影响


2016-6-13 1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Miura Systems发布了一份报告强调了mPOS对改善用户体验、最终促进店内销售的重要性。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是一份收集了众多零售业利益相关者意见的独立研究报告,其中就包括了消费者和零售商员工(包括一线店员和高管级)。

  研究主要针对英国零售市场,研究发现mPOS的崛起对改变零售业务有积极意义,以下是部分报告内容。

  好的方面

  由于网上购物已经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零售业的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毫无疑问消费者渴望效率和快速的用户体验。但是对很多零售商来说,线下购物不应该只是片面的追求速度、效率、自动化。因为线下购物仍然是一个需要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有趣的日常行为。mPOS的发展也必须注意到这一点。

  坏的方面

  80%员工因购物者排队现象而倍感压力。

  70%员工经常遇到消费者多方咨询而无处抽身的情况

  34%客户认为商户因为技术没提升导致服务效率低下。

  改变当前的付款方式、流程等等,这些都是需要一个过程。在同一条收银线上店员将应付更多的压力、投诉,这样会对零售店服务会产生负面影响。mPOS的改革给零售店带来便利的同时,必然存在磨合期,这也会带来一些不利影响。例如店员来不及熟悉支付系统,导致和客户之间的矛盾。

  105698欧元/每年因离职员工造成损失

  37名/周消费者因商店员工没有充足的时间提供服务而停止购物行为。

  66%消费者者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会停止购物

  64%消费者会因收银队伍太长停止购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