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银通JetcoPay将推个人对商户P2M支付


2016-8-2 8:50

  银通在周一(8月1日)表示,目前个人对个人的电子支付服务JetcoPay,年底前会推出个人对商户功能,让用户在商铺消费,银通指出,希望服务可取代部分支票的作用,亦有助降低银行成本。

  在港澳地区拥有最大型银行柜员机网络的银通,4月已推出“个人对个人”的P2P支付,虽然首批参与转账的银行不多,但反应尚算理想。

  银通表示,今年年底之前将会推出“个人对商户”,即P2M的支付服务,届时将会跟八达通及Apple Pay等直接竞争,银通表示,JetcoPay的出现并非为取缔柜枱服务。

  JetcoPay下一步将会拓展跟澳门的跨境支付,未来会再研究跟内地跨境付款,目前接受信用卡付款的商户需付相等于消费额3%的手续费,银通表示,他们的收费会较低。

  银通预期,今年第3、第4季将再有八家银通联网银行,加入JetcoPay的P2P服务,包括目前正跟汇丰及恒生银行等银行研究进行跨行转账事宜。

  苹果公司支付系统Apple Pay于今年7月突袭式登场,令香港的电子支付市场竞争进一步白热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