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高颜值的博士!为提供快速安全的一卡通消费而来!


2016-9-21 11:25来源:移动支付网

飞凡士,这个团队的名称取自于主要几个主创人员的名字(周鹏飞、党凡、姜世琦)。有不少伟大的公司也都是用这种方式命名,如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就是创始人的名字Willian procter & James Gamble。

一般来说,才华和颜值成反比。所以见到有才的帅哥,人们往往非常推(ji)崇(du)。但飞凡士团队的核心成员们,却是一堆高颜值的博士!学校也是非一般人可以企及的清华大学、浙江大学……

前方高能 帅哥预警

飞凡士的参赛项目

基于ODA技术的一卡通消费模式

主要解决的是快速安全的一卡通消费问题。

消费者不愿在一卡通内存太多的钱

尽管不少通卡公司持有预付费卡牌照,但受限于脱机交易预付费卡丢卡的风险,消费者往往不愿意在卡内存入太多的钱,这使得通卡公司拓展线下商户变得十分困难。

在线/离线两套账户体系,接受程度不高

而市场上的另一种解决方案——使用在线/离线两套账户体系,消费者的认知和接受程度也不高。

解决方案

如果能将ODA(离线数据验证)技术引入一卡通系统,实现公交领域的小额交易预先授权,延迟结算,其他消费领域在线结算,可以很好地统一大小额消费场景,消费者可以实现真正的一卡在手,处处消费。特别地,如果消费者使用手机、手环等设备,还可引入CDCVM(消费者设备持卡人验证方法)技术进一步提高用户消费时的体验。

飞凡士说,参加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与从业者有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能够与国内主要城市通卡运营商有实质性的合作来推动基于ODA的一卡通消费模式的实施。我们很有信心进入决赛,并希望借此将项目推进到全国有兴趣的城市。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交通电子支付创新大赛

参赛团队持续招募中

报名方式

请点击http://www.lingnanpass.com/cxcyds/cxcyds.htm#menudiv

右上角下载报名登记表

填妥表格并发送到 maker@lingnanpass.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