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盛事----2016年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进入倒计时


2016-10-31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11月29日-30日,由士研咨询主办、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协办、亚太智能卡协会(APSCA)和GlobalPlatform支持的”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作为移动金融领域最受瞩目的年度会议之一,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吸引着全球移动金融从业者的目光,更有超过300+企业赶赴现场,一同探讨全球移动金融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分享最前沿的金融科技研究成果及实践。以“场景化时代的跨界创新与风险掌控”为主题的中国移动金融创新论坛议题紧密契合国家移动金融战略,更包含了直销银行、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保险,客户流量转换,区块链技术以及移动安全技术等板块的20多场立意高远的精彩演讲。

作为亚太地区新近崛起的备受瞩目移动金融会议,第一届会议成功举办大放异彩,广受业内人士好评。第二届论坛延续往届的规模和阵容,在话题和发言人邀请上更是亮点频现。本届会议究竟能给我们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重量级发言嘉宾及参会代表: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秘书长,伍旭川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领导

FIDO中国工作组,主席,柴海新,

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院长,何朔

万事达卡,中国区电子支付产品部门总经理,赵祺

贝宝,大中华区核心支付总监,彭文华

花旗银行,副行长,裴奕根

普惠金融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新业务及消费金融业务线总裁,陈羲

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邹雯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部总经,郑晓斌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总监,赵宇

BTCC比特币中国?,首席执行官CEO,李启元

,大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卢旻盛

钱包金服,副总裁,李迎晨

都都宝,总裁,杜昊

(二)热门话题敬请期待:

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与监管

FIDO全球市场发展和FIDO中国

金融科技与信用保证保险的连接

移动场景下用户粘性度和体验优化

移动金融背景下,农村消费金融的方向何在?

移动金融创新的根本----安全、便捷

从金融移动化到数据变现的挑战

移动金融时代如何优化获客成本?

把握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金融新模式

技术如何保障移动金融领域安全

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

技术驱动银行移动金融业务创新

潮起,移动金融先行

……

以上热门议题将在本次大会上由行业资深专家领导们一一解答。

(三)全球范围,争先报道的国际性盛会:

本次大会得到财视中国、财资中国、汇通财经、会计师世界、金卡生活、龙讯财经、前瞻网网贷中国、未央网、移动支付网、亿邦动力、征信宝、证券之星、中国电子银网、中金网、p2pmoney、数据猿、鸣金网、网贷天下、金汇网、创投时报、中商情报网、投资中国、the paypers、陆家嘴金融网、金融之家、Banksdaily、Globalbanking & Finance、氧分子网等国内外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及竞相报导。

本次大会包括展览、论坛、对话等众多环节,在论坛环节,将汇集来自银行、卡组织、保险公司、认证中心、移动支付公司、移动安全公司、消费金融公司、香港等海内外机构,就移动及农市场发展现状、模式探索、技术应用及多样化场景融合等热点板块深入探讨。最新项目的进展细节将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一一进行交流。如此的盛宴你怎能错过?把握最后报名机会,!

更多大会资讯,请联系

李先生

电话:021-5242-8136

邮箱:lancer.li@shine-consultant.com

官网:http://cffw.shinemediaworld.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