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银联系扫码支付再添一员 建行兴业招行再发新品


2016-11-10 8:40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Visa台湾HCE移动支付增6银行

除目前10多家银行推出「HCE MasterCard手机信用卡」,台湾移动支付现在再加入「Visa手机信用卡」,包括兆丰银悠游联名卡、一银一卡通联名卡、华银超级现金回馈御玺卡、新光银新光叁越联名卡、永丰银商务御玺卡及台新GoGo御玺卡等。

常德农商行试点银联扫码支付

11月初常德农商银行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移动金融集中推广活动,试点活动通过“互联网+智慧农贸市场、扫码支付+小微商户、自助售货机”三种方式开展,该行也成为全国第一家试点推广银联扫码支付的农商银行。

刘强东:支付不会有千亿利润业务

日前,刘强东接受采访时表示,支付业务是金融业务很小的一部分。支付业务阿里比京东早10年,但是其他的金融产品,京东都早于很多公司。支付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便利,但是不会成为一个有千亿利润的业务,毕竟是基础业务。

旧金山联储银行调查显示现金仍为王

旧金山联储银行在11月4日最新报告中指出,对于美国人来说,现在仍然是“现金为王”。报告还指出,2015年,现金在所有的交易中占到了32%,高于其他任何的支付方式。借记卡的使用占到27%,信用卡的使用为21%。

苹果为推Apple Pay再放优惠

随着Apple Pay网页支付功能在iOS 10和macOS Sierra系统上的推出,苹果现在提供了一系列独家的节日折扣和优惠,以吸引用户在线使用移动支付服务。

乌镇实现支付宝100%覆盖

11月8日乌镇和蚂蚁金服签约,乌镇将继续深化与支付宝、口碑、芝麻信用的合作,把乌镇打造成全国首个信用旅游景区。据了解,乌镇景区已经实现了支付宝100%覆盖,总计200家商家全部支持支付宝。

国人评最佳品牌支付宝居首

全球性咨询公司博丰送出的调研报告显示,在中国消费者眼中品牌50强榜上,支付宝排行第一微信紧随第二。此外,这份榜单中包含的中国本土品牌还有排在第13位的银联。

兴业银行推聚合支付产品“钱e付”

“钱e付”是兴业银行银银平台近期推出的将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掌柜钱包等市场上主流移动支付方式的聚合支付产品。支持PC客户端、手机APP、POS机、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商户接入方式,方便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多种时下通行的支付方式扫码消费。

招行手机银行推通讯录转账

近日,招商银行推出了一项全新服务——手机银行“通讯录转账”功能。用户只需要收款方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即可顺利转账。付款方转账不麻烦,收款方不用担心账号信息泄露,也没有提现收费。

Apple Pay再获31家澳洲银行支持

据外媒报道,澳洲将有31家信用合作社和地区性银行支持苹果Apple Pay,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银行、悉尼银行、中央西部信用社、北部海滩信用社、国防银行以及假日海岸信用社等。

建行发布全新支付组合“龙支付”

9日,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龙支付”,这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各种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