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金松奖投票尘埃落定 8大奖项28个获奖者正式揭晓


2017-3-17 10:01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松奖

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结束了。作为移动支付行业最为期待的年度评选活动,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申报,在一个月的申报时间里,吸引了上百个企业/产品参与。经过一个多月时间专业网友和评委的参与,角逐出了8大项28个奖项,以下是获奖名单:

颁奖典礼

2016年度第三届“金松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隆重举行,所有获奖企业都将亲临现场领奖。

投票奖品

对于网友投票抽奖情况,我们将后续随机抽奖,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1名,奖品: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一台(由元百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赞助)

2、二等奖5名,奖品:亚马逊kindle电子书一台(由江苏杰博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3、三等奖50名,奖品:连爱小方触屏智能支付手表一只(由苏州连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关于《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山东省城商行联盟、银行卡检测中心、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能卡专委会都将对大会予以支持。

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