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央行连发三罚单,广发中汇杉德共超百万罚款


2017-3-24 15: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福州央行在3月14-15日期间连发三张罚单,广发银行福州分行、中汇福建分公司、杉德福建分公司三家榜上有名,罚款总额超百万。以下为处罚内容:

福建历来都是收单行业竞争极为激烈的地区,为支付机构提供“武器”的POS厂商甚至都被业内根据地域分成两个派系——福建帮、深圳帮,而福建央行对收单的管制也是较为严格。

2014年,央行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银行卡预授权风险事件的通报(银发[2014] 79号)》文件,汇付天下、易宝支付、随行付、富友、卡友、海科融通、盛付通、捷付睿通等8家机构被要求暂停发展新POS商户,汇付天下、富友、易宝支付、随行付四家一年内永久退出部分省市收单业务。四家就有汇付天下、富友、随行付三家退出福建市场,留下的市场空白将又是一场激烈的拉锯战。

福建这收单的“是非之地”,如今又有中汇、杉德两家支付机构的“跟头”。在央行支付监管趋严的态势之下,收单机构还是应该多思考如何为商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而不是投机取巧。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