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AR专利曝光 让你看到啥买啥


2017-5-17 9:31

Paypal一项新披露的专利显示,通过AR技术,用户可以在AR中将真实世界中的商品纳入线上购物车,看到啥买啥将成为可能。虽然Paypal有这项专利,但并不意味着它就会从头开始设计一套AR硬件和软件。公司可以将专利授权给Facebook、苹果等大公司来参与实现。

官方对这项专利的描述为:

通过系统、算法和计算机程序产品来识别感兴趣的对象,并提供有关使用AR设备的兴趣对象的相关信息。

例如,计算机执行方法可以在视野中的多个对象中识别出最感兴趣的那一个,根据对象品类来实时呈现信息,并基于以上信息来做出对象的进一步处理选择。”

当用户带上AR设备,通过Paypal的系统,看到物品时,产品评价、所需附件、推荐产品等相关信息都将一一列出。全方位扫视物品以及相关推荐,Paypal将大大简化用户的购买流程。

这套AR电商系统专利的另一个意义在于,这是第一个商业化的AR专利——虽然还是个想法,但未来也许你就可以在Hololens上看到了,眼下还需要大量的实验、更新以及法律上的摸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