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POS现身法国卡展 展示中国“智”造力量


2017-11-29 15:27来源:移动支付网

戛纳,这个法国南部的休闲小镇,因为享誉全球的国际电影节而闻名。

不过,这里不只有电影,在里维埃拉展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法国智能卡展,对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来讲,其吸引力要比电影节大得多。2017年11月28日,2017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 2017)盛大开幕。这次,中国互联网智能POS的发明者及行业领航者——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旺”系列全线产品也远道而来,不仅带来了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理念,更在全世界的面前,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不只有电影智能卡展引爆创新技术嘉年华

始于1985年的法国智能卡展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卡与支付专业展会,更是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支付安全及金融技术等前沿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本届智能卡展吸引了来自法国、中国、日本、美国、德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加拿大等125个国家的300多家企业,参会人超过13000人。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2017法国智能卡展近1/4的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其中包括微智全景、新国都、新大陆、百富、深圳正通等在内的20多家领先的支付及POS厂商均悉数到场,共同演绎了一场跨国界、多场景、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嘉年华。

重拳出击“旺”系列产品彰显中国力量

近年来,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令世界瞩目。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移动支付正在渗透到全球范围的各行各业,并逐渐改变着世界的支付习惯。同时,在一批优秀企业的带动下,中国在智能支付终端上的创新同样正在领跑全球,而微智全景便是其中之一。

在本次展会上,微智全景的展台沿用一贯的蓝、白色调,以极简而开放的设计风格,为参展者带来移动支付的全景式体验。展会现场,微智全景的三款“高颜值”旗舰产品极为抢眼,其中旺POS是德国“红点”和“iF”两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的双料得主,外观时尚大气。它不仅是全国首个全面通过银联安全认证的互联网智能终端,而且获得了PCI PTS、EMVCo等多项支付卡产业的国际安全性认证,身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

而同样是“iF”奖得主的旺TAB商用平板是微智全景的另一款独家设备,也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银联认证的全触屏安全商用平台。第三款则是身材小巧的旺MI手持云工作终端,这款产品不仅整合了旺POS和旺TAB聚合收银等功能,还拥有对讲和红光扫码等功能,在餐饮、零售、加油站、路边停车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

无现金支付先驱欧洲成互联网POS的下一个主战场

今年,支付宝曾提出了一个振奋人心的观点:希望用5年时间推动中国率先进入无现金社会。但其实,当今世界最接近“无现金社会”的是以丹麦、瑞典、芬兰、英国为代表的西北欧国家。这些国家非现金支付使用方式普遍超过了80%,现金已经在很多应用场合开始消失。例如,2016年丹麦政府正式规定,从2017年开始除医院药房等关键服务机构外,丹麦其他商业店面有权取消现金收银服务,只接受电子货币。

而这种“无现金”支付的土壤,也为互联网POS在欧洲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目前,仅微智全景的互联网POS机,在一年时间内,就已经出现在意大利、保加利亚、芬兰、英国等欧洲地区,应用涵盖旅游、支付、银行、收单等领域。就在本次展会上,俄罗斯等多地的软件及支付厂商,所使用的智能硬件设备就是来自微智全景的旺POS。

微智全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马国伟先生在展会上表示:“欧洲一直是微智全景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这一区域可以说是无现金支付的先驱,对互联网POS接受程度相对其他国家更高。近几年,微智全景一直努力让支付行业和垂直行业跨越国家的界限,实现无缝对接。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欧洲合作伙伴能够在移动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支付发展中获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