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公交车开启移动支付试运行


2018-1-2 17:09

东阳移动支付

1月2日,东阳乘客在使用手机(apple pay)功能支付公交车费。

东阳移动支付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乘车的需求,1月1日起,东阳市惠民公交公司在保留传统支付方式的同时,联合交通银行金华东阳支行推出“银联云闪付”,推行公交移动支付功能。

东阳移动支付

吴宁东、西路上的1路车公交车进行手机移动支付试运营,只要有“Quick闪付Pass”标志的各类银联银行卡或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和apple pay支付苹果手机,且关联银行卡,均可实现快捷支付,市民再也不用为乘公交车没带零钱而烦恼了。

东阳公交支付

据悉,待试运行结束后,还将逐步实现所有线路的车辆支持移动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