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卡APP试点扫码支付 年内完成全市公交POS改造


2018-1-4 9:15

上海交通卡:公交试点扫码支付 年内完成全市公交POS改造

在71路两条支线试点“手机扫码坐公交”的基础上,本周六起,嘉定9路、嘉定13路也将开展试点。春节前,还将在松江部分公交线试点。乘客只需下载“上海交通卡APP”,点击打开首页“二维码乘车”即可扫二维码支付乘车。试点期间通过扫码付费暂不支持换乘优惠。

上海交通卡公司表示,预计今年内完成全市范围内的公交POS设备改造,实现全市公交车的二维码扫码乘车以及优惠换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