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卡App支持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


2021-2-7 9: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上海交通卡官方App进行了更新,除了新增对实体交通卡、旅游卡的NFC贴卡充值之外,还新增了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亲测体验,用户将上海交通卡官方App更新至最新版之后,在首页选择充值,输入金额之后即可选择使用数字人民币建行钱包进行支付,支付时需要输入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验证,随后输入密码即可支付成功。

而此次上海交通卡的充值支付支持数字人民币并不是采用的此前对接“数字人民币”App的子钱包推送模式。据移动支付网咨询相关人士了解到,此次时上海交通卡App直接对接的建行的系统,采用的H5支付,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密码进行支付。

另外,据悉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也即将支持上海交通卡App的充值支付。而深圳通的建行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也已经测试很久,即将全面开放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