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支持自动充值Apple Pay上海交通卡:需升级到 iOS 16.4


2023-4-20 9:39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9日,据上海公共交通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已支持自动充值Apple Pay交通卡。手机交通卡自动充值服务是一项便捷服务,若卡片在使用过程中被刷卡感应设备读取后,手机交通卡余额低于自动充值余额阈值,系统将自动按照用户预设的单次自动充值金额从用户授权的免密支付渠道扣款并为手机交通卡自动发起一笔充值交易。开通自动充值服务后,您仍可为手机交通卡进行手动充值。

需注意的是,开通自动充值服务需要iPhone 8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以及以上设备。系统版本要求iOS 16.4及watchOS 9.4以上。

以下为开通流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