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为使用Venmo和Zettle的iPhone启用Tap to Pay支付服务


2024-3-8 9:38

除了可以接受银行卡或Apple Pay或Google Pay等数字钱包的付款外,Tap to Pay还允许商家在不增加任何硬件的情况下添加税款、收取小费、发送收据和退款。该公司表示,销售资金会迅速存入商家的Venmo或PayPal Zettle账户。PayPal对通过Zettle和Venmo的"点对点"支付方式进行的每笔销售收取2.29%+9美分的费用。

有了iPhone上的"点击付款"功能,Venmo企业用户即使没有Venmo帐户,也能通过接受买家付款接触客户。商户可以直接在Venmo应用程序中管理Venmo和银行卡支付交易。

在PayPal通过早期访问计划开始测试该功能几个月后,该功能正式推出。

这项新功能的推出是在PayPal的竞争对手Stripe成为苹果公司第一个支付合作伙伴两年之后。一年后,Strip也让企业可以在配备NFC的Android设备上进行"碰触支付"交易。Stripe对使用其支付网关进行的"点触支付"交易收取每笔0.10美元的费用,对银行卡和数字钱包支付收取额外费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使用无现金支付,PayPal表示,iPhone上的"轻点支付"功能将帮助数百万小企业适应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因为它使商家不再需要购买读卡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