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执行署与31家银行合作,支持移动支付缴款缴税


2018-2-8 8:59

「移动支付新时代,缴款easy pay不必带钱包」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7日宣布与财团法人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签约合作,即日起开放义务人可用以移动支付缴纳案款,义务人只要临柜以智慧型手机移动支付案款,取代现金、信用卡支付,避免民众携带的不便及遗失的风险,既便利又安全。

台北分署表示,台北分署办理行政执行案件,义务人欲缴纳欠税、罚款或各项费用时,除了亲自到场以现金或刷卡缴纳、购买邮政汇票缴纳,欠款未满2万元之国税、地方税、汽车燃料使用费、交通违规罚锾等案件,可至4大便利商店全国门市缴款外,即日起民众也可以选择亲自至该分署临柜以以智慧型手机移动支付案款,提升缴款之便利性及安全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