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央行:将对非银行支付机构进行监管


2021-12-22 10:12

为了继续金融市场数字化并使个人和企业更容易获得金融产品和服务,俄罗斯央行概述了未来三年金融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领域。到2024年期间的主要目标包括对数据交换、生态系统和提供支付服务的非银行机构进行监管,以及提高市场参与者、政府、公民和企业之间的网络互动效率。俄罗斯央行将继续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统一生物识别系统、数字档案、市场和更迅速的支付系统。此外,俄罗斯央行计划实施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并开发一个商业合同管理平台。监管机构将特别关注“数字卢布”和客户信息平台的开发。俄罗斯央行的另一个优先事项是信息安全技术的进步和确保网络韧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