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央行从2022年开始对所有个人间汇款进行监控


2021-12-28 1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1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央行将从2022年开始,对信贷机构的所有个人间资金流动进行监控。

据介绍,俄罗斯央行更新了商业银行机构向其定期提供的报告表格形式,其中需注明所有形式的个人间汇款的详细信息,同时还需注明汇款人和收款人的个人信息。该政策可能于2022年1月起开始实施。俄罗斯央行表示,新政策的实施有利于银行优化服务,同时也有利于打击网络赌博、加密货币诈骗、庞氏骗局、非法外汇交易和非法商业活动等行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