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公交2018年年底完成手机二维码支付系统建设


2018-3-29 11:05

公共交通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今明两年,衡水市将以公交场站建设与提升工程为重点,实施公交线网扩展优化、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安保设施建设、公共交通服务质量提升、站牌(亭)增容改造和公交智能化应用示范等工程,高质量创建全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全面提高公共交通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公交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继续深化智慧公交建设,计划2018年年底完成手机二维码支付系统的升级建设。计划2019年年底完成公交需求预测系统、公交客流调查系统、公交客流统计系统、线路运行监控调整等系统的启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