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数字钱包的二维码支付QRIS交易大幅加速


2022-4-18 10:13

人们使用数字交易进行支付的习惯转变在当今的经济交易中已经司空见惯,因为人们认为它更快、更容易、更便宜。

现在经常使用的数字支付之一是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随着监管机构和金融业鼓励国家普惠金融的努力,QRIS的使用也在增加。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指出,2022年2月份QRIS交易额增长了四倍,达到4.5兆盾。这是由1570万已经将二维码作为支付方式的商家所支持。

OVO数字钱包平台表示,目前已与超过130万家QRIS商户合作,中小微型企业总数达到95%以上。

周三(13/4)OVO企业通讯主管Harumi Supit说:“QRIS商户数量的增加部分是由于大流行因素导致许多人更喜欢无现金货币,以及关于QRIS好处的各种教育和社会化努力”。

Harumi称,OVO致力于继续在鼓励商家和OVO用户之间的QRIS社交方面发挥作用,以便为我国民众进行数字支付创造更多便利。

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LinkAja也坦承,大流行加速数字经济在社区中的采用,包括增加LinkAja服务的交易,包括常规和夏利亚的LinkAja。

迄今为止,使用QRIS的LinkAja商户总数超过250万家本地商户,超过45万家全国商户。

根据2021年斋月的经验,夏利亚LinkAja用户广泛使用的功能是与宗教活动相关的功能,例如支付zakat、infaq和wakaf,以及向使用LinkAja的家庭汇款。

LinkAja企业通讯助理Reiner Benarya说:“我们的数据显示,在斋月期间,此功能的使用增加了100%。根据2021年斋月的经验,夏利亚LinkAja本身的交易数量增加25%以上”。

推动因素是通过使用的各种主要交易,例如购买电信产品(脉冲/数据)、现金进出(充值、现金提取、转账)和在线支付(支付PLN代币/电费,PDAM、煤气、有线电视账单、互联网、电话账单、游戏,包括ZISWAF和Qurban。

GoPay也是始终支持央行在社区以及我们的商家社交和实施QRIS以支持到2022年达到2650万

QRIS用户的目标的数字钱包之一。

去年,使用QRIS的GoPay交易价值持续增长至三倍。

GoPay监管事务主管Yogi Harsudiono说:“我们相信,随着央行与行业业者之间的联合社交和教育,无论是对用户还是对业务合作伙伴,这项交易将继续增加”。

Yogi表示,使用GoPay扩大QRIS使用的趋势主要发生在中小微型企业中。QRIS的使用率很高,因为Goto Financial生态系统中的中小微型企业网络随着各种业务解决方案快速增长。

这也是通过各种努力来教育用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了解使用QRIS的好处。

2021年12月,GoPay与Tokopedia一起推出QRIS支付系统,针对全国的Mitra Tokopedia生态系统中的数万个摊位。该计划旨在帮助Mitra Tokopedia和中小微型企业成员的摊位进行数字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