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融办发布金融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2018-10-12 18:5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深圳市金融办官网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金融行业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就深圳市地方标准《金融行业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8年11月8日前反馈相关意见。

深圳金融办发布金融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该标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提出并归口,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及深圳前海联易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起草。

标准适用的范围包括:深圳市企业参考功能视图以建设金融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系统、参考技术规范开展金融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服务,并不适用于直接构建金融区块链服务的具体解决方案、技术实现与部署等。

附件1:《金融行业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全文

附件2:《金融行业区块链平台技术规范》编制说明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