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携程和随行付列入Spring Cloud社区新一代组件


2018-11-29 18:19来源:移动支付网

用Spring Cloud作为微服务框架的开发者应该都知道,Eureka是其默认的也是推荐的服务注册中心组件,正是因为Netflix优秀的各种组件,如Zuul(服务网关组件)、Hystrix(熔断组件)等能实现Spring Cloud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Spring Cloud中国社区

然而,近期随着Eureka宣布不再维护,Hystrix也不再开发新功能,进入维护状态,引发业内讨论与思考。基于Spring Cloud第一代微服务构架生态组件,其实还有不少选择。

近日,阿里Nacos、携程Apollo以及随行付Config Keeper一同被列入Spring Cloud中国社区新一代组件。相信未来,开源精神将与技术触碰出更多火花,掀起一场场技术与商业的变革浪潮,让新兴科技真正为我所用、服务社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