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跨境支付企业转型 Square搭建生态服务系统


2019-5-2 15:54

Square日前宣布,其在线商店Square Online Store已在英国上线,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渠道和在线业务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独立站建站工具。这也是该公司自2018年收购Weebly以来,首次在该市场的全面整合。之后,Square Online Store还将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上线。

在去年四月份,Square宣布以3.65亿美元收购网站搭建服务公司Weebly。这也意味着小型企业可以使用Weebly和Square搭建企业网站和在线电商平台,而Square也可借此扩展海外市场和其业务范围。

亿邦动力了解到,Square是一家美国移动支付公司,主要为消费者或商家提供收付款服务,并在不断快速扩展其业务范围。在2014年11月,与Snapchat合作,并推出一项帮助用户相互之间进行资金转账的服务。在2016年,Square开始将其信贷扩展到经营原有支付处理系统之外的企业。在2018年7月,其宣布与eBay达成伙伴关系,也由此Square获得了向eBay数以百万计卖家提供商业贷款服务的巨大机会。

根据Square上季度发布的财报显示,其订阅和基于服务的营收是其业务亮点,这一部分的收入为1.94亿美元,同比增长144%。且Square订阅和基于服务的全年营收达到5.92亿美元,同比增长134%。

据了解,Square Online Store上线后,企业可以先从Square提供的免费入门计划开始体验。Square可提供访问集成工具,如Instagram画廊、运输,店内提货和其他项目服务。

此外,Square Online Store也可用于帮卖家建立订餐网站。在这种网站上,消费者可以根据商店的不同位置定制取件时间以及提前支付在线订单等。

除此之外,Square还可以帮助卖家建立各种类型的电子商务网站,且其功能设置也非常广泛。Square的很多集成服务可以帮用户管理餐厅、咖啡馆、小型艺术家展台、弹出式零售商店,甚至是全面的实体零售业务。

在Square Online Store上,商家还可以销售各类实物或数字商品,活动门票等等。除了Square禁止商家销售的清单上的物品外,卖家几乎可以销售任何允许销售的物品。不仅如此,Square还支持商家产品价位的变化,卖家可以在其产品管理页面上,创建修改器来修改产品信息或进行库存管理。

“至关重要的是,卖家能够通过任何渠道与他们的买家联系,无论是会面,在线沟通还是使用一些应用程序等。”Square电子商务负责人David Rusenko在其公告中表示。

据知情人士证实,该服务已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上线。在上个月,Square还在美国推出了改良版的Square Online Store和Square for Retail。

目前,Square一直在不断扩展,并将其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了构建电子商务功能集成业务上,并致力于创建一个电子商务服务生态系统,让企业通过一次登录即可管理运营其几乎所有的在线销售业务。

亿邦动力了解到,如今由做支付转型做搭建电子商务生态服务系统的企业不在少数,也似乎是大势所驱。比如,中国的连连支付,在去年发布了其跨境电商服务在线交易平台Lian Lian Link,其欲在其原有的支付系统上,汇集卖家和服务商,搭建其跨境服务生态系统。再比如PingPong,也在最近推出了其商业操作系统SellerOS,帮卖家除了在做收付款外,去解决其在市场竞争中遇到难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