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银行业数字营销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2019-5-20 16:44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推动着数字营销模式和架构持续革新,商业银行的业务、渠道与场景日益丰富,对用户的数字化运维投入也逐步加深,获客、活客、留客、客户画像、自传播、精准营销等数字化创新应用有力地助推着营销转化。

为更好地展现银行业数字营销的实践成果,促进银行业数字营销的未来发展,中国电子银行网现启动“2019银行业数字营销大赛”,面向银行与数字营销企业征集数字营销案例,邀请顶尖数字营销专家评审,洞察银行业数字营销的时代脉搏。

“2019银行业数字营销大赛”赛制说明:中国电子银行网对案例进行初审后发起网络投票,联合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机构网赢天下网共同组建专家评审团,举办线下评审会,最终评定奖项归属,详情请见参赛须知。

大赛组委会将从获奖案例中甄选优秀作品,再次选送至网赢天下网举办的“2019TMA移动营销峰会”,与全行业的数字营销案例同台竞技,角逐“TMA移动营销大奖”。

大赛详情:https://www.cebnet.com.cn/zhuanti/2019szyx/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