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超6成巴西年轻人使用手机支付


2019-7-9 17:38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近日对巴西消费者进行的调查表明,大多数巴西年轻人使用移动设备支付。64%的年轻人经常或有时使用应用程序付款,57%会使用移动浏览器进行支付操作。

巴西网站“diariodovale”7月7日报道,“巴西人对于新技术是很有信心的,我们的调查表明,50%的巴西人愿意接受所有类型的技术,37%的受访者喜欢更加现代的技术,63%认为技术可以让人们生活得更加轻松。在拉丁美洲,巴西人是最喜欢并最愿意尝试用新技术的。”巴西信用卡服务机构的执行经理莎拉·布赫维兹(Sarah Buchwitz)说道。

巴西年轻人对新技术的热情推动了支付方式的发展,并对支付方式的可用性以及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巴西年轻人将智能手机视为金融生活的重要工具之一,半数受访者认为,智能手机的即时转账和立即确认是这种付款方式的优势之一。41%的人看重移动支付的“移动”特点,42%的受访者表示,在没带钱包的时候,移动平台支付方式非常便利。

然而,接受移动支付的商店数量不多是阻碍这种支付方式发展的最大因素。41%的受访者表示,并没有那么多的商店能够接受移动支付。同时,设备等方面的问题也非常多,40%的受访者害怕手机丢失,38%则担心手机没电。

当被问到未来移动支付的发展方向时,年轻的巴西人对未来十年的变化充满期待。超过40%的受访者希望实现指纹支付,41%的受访者希望所有交易都是实时的,超过25%的受访者则认为银行分支机构将会被虚拟银行所取代。

布赫维兹表示,这一调查表明,巴西和拉丁美洲的其他地区是适合移动支付发展的沃土。“这样的研究能够让我们了解消费者,并且在未来开发方面领先一步。”她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