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个城市搭上智慧出行快车,90、80后为乘车码主力军


2019-8-9 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8月8日,在这个“花花”的智慧生活日,微信支付发布了《2019“智慧36行”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以来,智慧出行已经成为微信支付增速最快的行业。

目前,微信支付出行场景已经全面覆盖包括公交、地铁、高速、轮渡、客运、铁路、停车场、加油站等多个场景,全国431个城市已经搭上智慧出行快车。

其中,在公共出行领域,90、80后为二维码乘车绿色出行主力军。数据显示,90后在公交地铁二维码乘车用户中占比高达39.6%,成为低碳环保践行先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国已有超1亿人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智慧交通创新产品——乘车码。这款刚刚满2岁的二维码乘车微信小程序,已支持地铁、公交、BRT、索道等多个场景,全国超120座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昆明、厦门等都可使用,助力绿色出行成为全民生活方式。

90后Tom:乘车码帮他融入新城市

80后小白:乘车码让奋斗不再孤独

50后张大爷:使用乘车码的真勇敢大爷

智慧出行已经成了人们日常标配,乘车码希望通过0.2秒验证技术,滴的一声成为你绿色出行必带的“智慧装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