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发力印度教育行业 2018年教育费用支付交易额达10亿美元


2019-9-3 9:23

Paytm已经开始关注印度飞速发展的教育部门,以应对来自Google Pay和Phone Pay的竞争。

今年,Paytm的月均交易量为8亿-9亿笔,在未来18个月内,Paytm预计将从教育行业获得20亿-30亿美元的总销售额(GMV)。到目前为止,Paytm在教育行业的GMV已达到10亿美元。

Paytm计划升级和发展其教育服务,包括提供类似联名借记卡、学费贷款支付、考试平台、职业咨询和求职资源等服务,去年Paytm在教育费用支付的交易额为10亿美元。

Paytm副总裁Vineet Kaul表示,Paytm正在打造教育产品,将在平台上销售。在一年后,考试平台将准备就绪,用户将能够购买教育产品并在平台上进行考试。

印度教育行业发展迅速

Paytm转向印度教育行业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教育行业有巨大的机遇有待开发。到2020年,印度教育行业的市场规模估计将达1800亿美元,几乎是2016年的960亿美元的两倍。

相关数据显示,印度9岁到17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口为全球之首,并且在接下来几年时间里这一代人将在教育上投入巨额资金。简而言之,这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一个机遇。

过去几年,电子学习平台(如Byju's)的崛起清楚地表明了印度正在经历数字教育革命。因此,为印度的教育行业量身打造支付解决方案是Paytm精心筹划的一项举措。同时,Paytm还与印度各地的许多连锁学校进行谈判,以使他们能够使用数字化的收款机制。

Paytm的增长面临诸多挑战

在2019财年,Paytm的交易量为55亿笔,GMV交易额为500亿美元,其2020财年的目标是将其GMV翻倍。

在线支付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因此Paytm正努力实现产品组合多样化,并为各个行业、大型机构和公司提供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印度用户和商家正逐渐采用UPI支付推动数字钱包的增长。然而,移动钱包领域的主导Payment支付公司发现很难与竞争对手竞争,在2019年7月份,其平台共产生了1.4亿笔UPI交易,而Google Pay和Phone Pay的合计交易量则超过3亿笔。

通过为各个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Paytm正在努力进一步加强其市场占有率。这些支付解决方案将有助于Paytm增加其GMV和交易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