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区块链初创公司R3合作开发跨境支付方案


2019-9-12 17:17

近日,万事达卡与区块链初创企业R3合作开发和试验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根据公告,该区块链支付网络将使用万事达卡运营的清算和结算网络连接所有银行和机构,以实现更快的支付方案。

万事达卡新支付平台执行副总裁Peter Klein表示,通过改善账户对账户(account-to-account)领域的全球互联互通,开发一种新的、更好的跨境B2B支付解决方案,是万事达卡的核心目标。

万事达卡近期正在大举投资跨境支付网络。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收购了Transfast以巩固其在该行业的地位。同时,它也是Facebook Libra项目的签约伙伴之一。

根据此次合作声明,该战略伙伴关系将利用万事达卡在支付行业的基础设施,包括其资产、品牌和分销,而R3将贡献其有关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专业知识。

两家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新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解决该行业面临的问题,包括高处理费用、流动性管理,以及银行与国内清算系统之间缺乏标准化和流程。

R3的CEO David E.Rutter表示:“所有机构都依赖于发送和接收付款的能力,但特闷所依赖的技术往往既繁琐又昂贵。跨境支付可能是一个更加严重的通电。Corda是专门为这类企业设计的,我们期待万事达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