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P2P再受挫:厦门银行终止与京东旭航存管合作


2019-10-8 10:10

据报道,厦门银行与京东数科旗下的网贷平台——京东旭航的存管合作已终止。据了解,仅9月一个月间,厦门银行已经与至少8家P2P公司终止存管服务。

投资者提供的短信通知截图显示,厦门银行与京东旭航(厦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旭航)的相关存管服务合作已终止,仅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保留必要的提现功能,请您在此期间内尽快通过京东旭航平台提现您的资金余额;2020年9月29日后,提现功能将停止使用。

京东旭航是京东旗下的P2P网贷平台之一。天眼查资料显示,京东旭航成立于2017年9月27日,注册资本金为2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张雱,是刘强东的助理。京东旭航的母公司为天津大新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天津大新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是北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

除了京东旭航以外,京东数科旗下网贷平台还有和丰网贷、易利贷等。

其中和丰网贷隶属于北京和丰永讯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和丰永讯),是京东数科旗下专心于供给网络假贷中介信息效劳的渠道,2015年11月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天眼查资料显示,和丰网贷是京东数科的全资子公司。从成立时间看,和丰永讯符合互金整改办的备案时间(成立于2016年8月24日之前)要求。

和旭航网贷一样,和丰网贷于2018年底在京东金融APP上线,但在存活不到十日后蹊跷下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