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推出“收费”功能,定制红包封面最低1000元起订


2020-1-10 22:1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月10日晚间,微信支付正式发布红包定制封面,并上线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收费的,每定制一个红包封面10元,100个起订,也就是说最少1000元才能使用该功能。此前在1月9日举办的2020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透露:“我们在红包上,也有一些新的创造,可能也会吸引你来发挥你的创造力”。

微信红包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只要在微信公众号认证过的公众号,无论企业、政府、媒体或其他组织都能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注册、登录,设计个性化的红包封面样式。

新版红包封面除了在大家熟悉的红包页面,如红包气泡、拆红包页能发挥创意外,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来给大家展示创造力。

在新增的封面故事中,支持5个图片、视频的展示,定制方可以在封面故事个性化讲述,文化理念或创作封面背后的故事等。

微信红包

红包封面运用场景

微信红包

定制红包封面适用场景

定制红包封面广泛适合于各种场景,一个公益活动、一场音乐会、一场马拉松、景点打卡、节日问候、联名活动、小程序抽奖、公众号互动等,均能通过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独具个性和身份标识的专属红包封面。

怎样接入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

只要微信公众平台认证的公众号,即可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进行注册、登录,使用平台提供的服务。

如何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定制方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完成定制后,能通过多种方式定向发送给用户使用,如领取二维码、领取序列号、领取链接等。

目前小程序已支持红包封面发放,只需要生成领取链接后,开发者将其配置在微信小程序中即可。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收费标准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付费定制平台,定制方通过付费获得相关服务,领取红包封面的用户免费体验;

定制方可按封面个数购买定制封面,其中个数=可领取使用的用户数。定制方购买100个红包个数后,可派发给100个微信用户使用(一款红包封面同一个用户只可领取一次)。

领取到红包封面的用户,能在有效期内无限次使用该红包封面。

封面个数的计费标准,为人民币10元/个,起订量 100个。同一账号支持定制多款。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上线时间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目前已全部对外开放使用;

用户更新到7.0.10最新版微信后,可在手机客户端使用红包封面相关功能。

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入口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