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数据:微信线下商业支付交易量增长23%,红包发送超40亿次


2023-1-29 18:06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29日,微信发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商户完成的线下商业支付交易量较去年上涨23%。其中,超市便利店商户交易量靠前;酒旅、餐饮类等行业收获的线上订单量涨幅都在40%以上。在大年初六,也就是春节复工前一天,线下商业支付交易量达到了假期最高峰。

线下消费复苏的同时,线上订单也迎来“开门红”。以线上小程序为例,餐饮、酒旅等行业订单量和交易额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上涨。节日期间,酒旅订单量较去年增长76%,餐饮订单量增长40%,零售渠道(商场百货、超市便利店等)订单量上涨32%,电影演出订单量增长27%。

此外,春节假期期间,用户发送微信红包超40亿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