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要在净化支付市场环境方面形成具体措施


2020-1-14 16:4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1月6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波同志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传达学习2020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各部门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协会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金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确定了2020年工作总基调,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协会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将初心和使命作为我们走好行业自律长征路的不竭动力。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总行“六稳”工作要求,调整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在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净化支付市场环境、推动金融科技发展、服务深化金融改革开放方面形成具体措施,在努力推动行业发展,净化支付环境方面取得实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