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客户营销服务


2021-3-5 21:03

本项目运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构建客户营销系统,基于需求挖掘与营销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加适配、更加精准、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

本项目由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运营,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营销精准度方面,通过多种机器学习算法准确识别客户潜在需求,强化金融服务与其服务对象的匹配程度,提升银行金融服务质量。
2.营销智能化方面,相较于由营销人员人工总结发现营销线索的传统模式,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营销线索的智能提取,有效提高营销分析效率,提升柜台和客户经理的营销水平。
3.服务个性化方面,通过将数据分析挖掘结果引入光大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向客户提供多渠道、差异化服务。
4.营销管理方面,通过从客户选取、营销实施、效果评估到经验总结的系统化管理,标准化与规范化营销活动全流程,实现银行营销数字化转型。

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客户营销服务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