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微捷贷产品


2021-3-31 19:22

本项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利用行内外数据对企业进行多维度画像,科学设计授信模型,精准洞察融资需求,有效管控信用风险。实现信贷业务与金融科技融合,以移动化、智能化的经营方式,重塑业务模式和运作流程,改变小微信贷业务运作模式,提高客户体验,拓展小微企业长尾市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实现信贷业务申请和交易的实时监控和精准拦截,提供涵盖事前防控、事中控制和事后分析与处置为一体的全流程信用风险解决方案,为产品“纯线上、自动化、全自助”运营保驾护航。

创新性说明:

以行内开户的小微企业金融资产、房贷或小微企业纳税行为为依据,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微捷贷”产品,助力纾解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微捷贷”产品通过构建云评级、云授信和云监控模型,实现对客户的精准画像,打造全流程线上运作的贷款模式,有效实现小微企业融资的快申、快审和快贷。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