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智能风控的支付服务


2021-3-31 21:40

本项目通过实名认证、信息核验、在线交易等风险控制手段,提供全流程安全支付服务。在用户交易过程中,根据用户各类交易行为进行分值计算,高风险采取拦截措施,中风险采取短信验证、图像识别等验证手段,低风险则直接通过,应用于支付业务场景。本项目由联通支付有限公司独立进行研发和运维。

创新性说明:

1.在获取用户授权后,借助敏感数据标记化、数据建模等方式,在不归集、不共享原始数据前提下,依法合规对用户进行多维度的分析和识别,增强对用户的了解。数据来源于运营商通信数据、公安身份数据、工商企业数据官方数据源,并签订隐私保护协议,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2.利用基于流处理框架的实时数据仓库技术,实现数据接口的毫秒级认证响应,并通过数据分析,有效降低欺诈风险。

3.基于用户授权的数据,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历史交易欺诈行为进行机器学习,发现欺诈交易、虛假交易规律,并进行实时识别与拦截。


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推荐下载

相关资料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