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加入由France Brevets负责的近场通信专利授权计划


2012-8-23 9:43来源:移动支付网

    France Brevets欣然宣布,Orange成为该公司于6月21日与Inside Secure共同推出的近场通信专利授权计划(NFC Patent Licensing Program)的战略授权商。长期以来,Orange一直是近场通信技术开发与采用领域的领导者,并依托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提交了多项专利。依照近场通信专利授权计划,这些专利将以合理、非歧视条件推出。

Orange

    Orange授权总监Jean-François Bern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由Inside Secure和France Brevets联合推出的这项计划,也很高兴能让近场通信产业链通过这项授权计划使用我们的技术。”

    France Brevets总经理Jean-Charles Hourcade指出:“我们非常激动Orange能够加入进来,其为我们授权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大贡献。Orange广泛涉足移动行业,率先开展了近场通信部署工作。除了Inside Secure的主要专利外,我们的获许方还将从Orange带来的诸多近场通信专利中大获裨益。我们鼓励其他的相关专利持有人也加入我们的计划,以便简化近场通信产品与服务的工业部署。”

    关于近场通信专利授权计划

    France Brevets管理并负责近场通信授权计划的所有工作,该计划面向相关专利的所有持有人开放。France Brevets将让设备制造商能够使用INSIDE Secure和Orange的近场通信专利,包括近场通信的基本方法及具体执行方法。INSIDE Secure是安全交易与数字身份专用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驱企业和领导者。该授权计划将涉及多个类别的近场通信设备制造商,包括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电视和智能仪表制造商,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如:移动支付、捷运、访问控制、保留计划以及票务。

    关于France Brevets

    France Brevets创办于2010年3月,是欧洲第一支全力涉足专利推广与货币化的投资基金。France Brevets的投资额为1亿欧元,配备了大量的法律、金融、技术和商业资源,并充分利用了全球最优秀的专家资源,其目的就是实现专利的货币化或者让创新产业链获得专利权,为自由运营提供保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