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ya为法国通信运营商提供手机会员卡钱包服务


2012-9-19 9:52

    NFC和非接触式会员卡专业厂商Adelya获得一项合同,为法国移动网络运营商开发手机会员卡钱包服务。

    这种新的Cityzi Fid钱包将在Cityzi手机或智能手机上汇集所有喜好商店的会员卡和优惠券,简化了购物方式,使用户告别装满各种会员卡的臃肿钱包,Adelya称。Cityzi Fid可为本地零售商增加客流量及加大收益。

Adelya为法国通信运营商选为手机钱包服务商

    ”平均每个法国消费者持有9张会员卡“Adelya补充说。手机会员卡钱包带来了即时收益,用户的会员卡存在手机上,不会忘记并方便使用,用户可用于向喜爱的商店实时支付。“对消费者来说,该应用提供了无限可能:本地商店交易、会员卡储存、实时查看积分、与朋友分享等。” 对零售商来说,Cityzi Fid可助其在购物体验的每一步吸引顾客。

    Cityzi Fid钱包服务最初将会由法国Orange部署,随后由Bouygues 电信、NRJ移动和 SFR提供的Cityzi 手机支持。Adelya的后勤平台也被Orange选为后续支持。后者将直接服务其商业客户,使其可在Cityzi Fid钱包中发布商店信息,交易和商品信息及奖励项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