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宣布将于2013年商业化NFC手机支付服务


2012-10-11 18:13

    意大利沃达丰宣布将于2013年商业化NFC手机支付服务,同时将于10月中旬在米兰展开试行。

    沃达丰的NFC服务有现有的预付费通行卡,随后将和各大主要银行合作开发开放性的生态系统。

沃达丰Vodafone

    新的NFC预付费通行卡由沃达丰和万事达合作开发。用户可使用其NFC手机在当前1万个万事达PayPass 终端使用。沃达丰称到2013年底,可用的POS终端将增至15万个。从2012年1月发行至今,已有10万个用户订购预付费通行卡。

    “这是支付世界里决定性的一步,”沃达丰称,“通过这些新服务,沃达丰将向用户提供更有创新性的、差异化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