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升级TecTiles NFC贴纸编程应用


2012-10-29 11: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近日,三星将TecTiles NFC贴纸编程应用版本升级到3.0,在美国和加拿大的Galaxy Note II用户可以享受此次升级带来的新功能便利。

三星升级TecTiles NFC贴纸编程应用

    增加的功能如下:

    1.单个TecTile标签同时运行多个指令。三星介绍,版本升级之后,进入汽车时用户只需用手机在NFC标签上轻轻一碰,就可以实现蓝牙、导航、语音信箱等多功能同时运行。

    2.个性化定制模式。使用者可以通过APP应用将使用模式设为普通、会议、办公室、车内灯模式,在APP应用的辅助下,不同的TecTile标签可以在同一天内实现便捷的模式切换。

    3.同一模式不同动作的“群体模式”。在以前的版本中,每个智能机在读取同一个TecTile标签时只能执行同一个动作。版本升级之后,读取同一个TecTile标签时,同一模式可以执行不同用户的不同动作。比如,使用者在编程“会议”这个模式时可以根据不同人的偏好进行更改,如将手机根据使用者的选择调为震动或者无声模式。在一个会议室中同一个TecTile标签可以根据使用者对“会议”模式不同的编程而执行不同的动作,实现同一模式不同动作的目的。

    4.储存TecTile标签编程历史。版本升级之后,使用者可以存储TecTile标签的编程历史。

    5.创建个人TecTile标签。使用者可以讲TecTile标签设定成只有自己的手机才能读取,比如:TecTile3.0的合作者可以将程序员的邮箱地址增加到个人TecTile标签中,这样的话,只有程序员的设备才能读取该TecTile标签。

    6.解锁已锁的TecTile标签。编程者可以解锁以前被锁上的TecTile标签,或者还原TecTile标签,而无需重新写入指令。三星介绍:“无论是对普通消费者还是商务人士,在保留安全选项的情况下加锁一个TecTile标签将增加TecTile的重复使用价值。”

    增加新功能的同时,三星还扩充了手机设定,增添了“飞行模式”,使得TecTile标签具备了更多的提醒设置和铃声变更设置,除此之外,TecTile3.0还整合了更多应用,内容如下:

    1.存储和编辑电子商务卡,用户可以通过专用地址访问或者发送已写好的邮件。

    2.可以通过点触,对音乐播放应用进行播放和暂停指令切换,或者播放指定文件。

    3.TecTile标签还可以与 LinkedIn、Facebook和Foursquare等社交网络整合,并且可以增加Google+状态更新功能,启动Google Talk会议对话,同时用户还可以在Google Places 、Glympse 等应用进行签到和信息分享。

    据悉,Tectile3.0将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通过Google Play免费下载,而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安卓用户则只能下载Tectile的老版本。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