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RAC宣布50μm超薄NFC标签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2012-11-2 11: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MARTRAC近日宣布,正在生产厚度仅为50μm的超薄NFC标签,这将成为目前世界最薄的RFID应答器。

    在通常情况下该标签的厚度为120μm,SMARTRAC通过将大幅削减标准RFID转换器厚度,使得英飞凌my-d NFC芯片可以封装在50μm的晶片当中。

    一旦进行封装,超薄芯片将与SMARTRAC的BullsEye标签天线连接,使用Palladium专利技术:金属材质的天线和金属材质的芯片进行交互连接,确保芯片的寿命。

SMARTRAC宣布50μm超薄NFC标签

    新的50 μm应答器将安装载SMARTRAC的BullsEye NFC标签中,其超薄性可以应用在印刷制品当中,比如名片、杂志和其他类似产品。

    SMARTRAC简单的标签模型将在2012年11月6-8号的巴黎卡展中展出,并且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new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