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terCard与移动支付C-SAM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2-12-13 16:58

  据国外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MasterCard宣布与移动钱包与交易平台提供商C-SAM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C-SAM建于1998年,总部位于芝加哥。C-SAM一直在后端支持移动钱包,包括移动钱包的后端管理基础设施搭建、软件开发工具包的提供和包括近场通信、条形码、二维码、基于云的交易软件的安全支持。C-SAM平台同时还支持可定制的用户订单、忠诚激励方案、银行业务、账单支付和非金融安全的交易业务。

  声明称,C-SAM将使用MasterCard的电子支付设施,包括MarsterCard自己的电子PayPass钱包业务。该公司今年初成立了一个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客户包括Discover、艾克塞斯银行等一些其他的公司。

  MarsterCard未投资很多公司,这将是一个少数投资案,这家公司将赌注压在移动钱包的基础设施上。信用卡巨头MasterCard最近还投资了mFoundry,收购了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公司Truaxi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