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通卡与酒泉移动签订手机支付公交一卡通系统合同


2013-1-31 16:26来源:移动支付网

    天津市通卡公用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18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酒泉分公司签订了甘肃省2012年酒泉移动公交一卡通系统一期合同,这是继甘肃兰州移动公交一卡通系统成功建成后在甘肃省的又一个集手机支付及公交一卡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一卡通系统。

    酒泉项目是天津通卡与甘肃移动的又一个新的合作,该系统以甘肃移动省级平台为中心,实现地级市移动支付及一卡通平台服务,在移动手机支付一卡通系统建设方面开创了新的项目建设和运营模式。

天津通卡与酒泉移动签订手机支付公交一卡通系统合同

    此项目充分说明了天津市通卡公用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在为移动运营商手机支付和城市一卡通项目建设方面的技术实力,也是展示了天津通卡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技术水平和服务理念。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